2008年10月13日 星期一

TABACCO

*警告標語* 抽煙有導致心血管疾病的可能性,婦女抽煙有造成胎兒畸形的危險性.

雖然在日本買了兩包香菸,但實際體驗到真正抽煙的感覺,卻是在部隊裡的那段時間.

第一包讓我抽到有暈感的是藍色dunhill,0.6mg,大概是因為第一次真正感受到煙吸進肺裡,這種標準尼古丁含量的煙,只抽了一隻就讓我有種飄飄然的頭昏感,在暈眩之餘又有種神志清楚的感覺,這時我才體會到為什麼會有大煙槍這種人存在.

接著陸陸續續抽過的有藍色Marbolo 0.6mg,vogue 0.6mg,深藍色dunhill 0.7mg,黑色black devil 0.8mg,還有日本買回來那包叫DJ Mix 0.6mg哈密瓜口味的煙.

講一下感想好了,這幾種裡面我覺得不好抽的有藍色Marbolo,藍色dunhill,黑色black devil,藍色Marbolo煙太過嗆喉,藍色dunhill則是有種塑膠感,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濾嘴的關係,而黑色black devil則是當煙快抽完的時候濾嘴會變型,而且煙味有種濃濁感,有濃濃的奶味XD.

另外三種抽起來都滿順的,深藍色dunhill就沒有藍色dunhill那種塑膠感,而且味道也比較深沉,煙捲上有很漂亮的花紋.DJ Mix那款則是有點像涼煙,不過抽起來還是有點感覺,這三種裡面我最喜歡vouge了,雖然這款算是女性用涼煙(吧?),煙捲本身大概比一般煙捲細了2/3,不過抽起來很順也滿涼的,雖然量少,不過還是感覺得到那0.6mg的尼古丁.

心情很煩的時候抽煙真的可以紓解一下壓力,不過我都會跑到沒有人的地方去抽,要害就害自己就好了,等到生命到了一定的階段,我應該就不會再抽了.

最近工作真的很難找,履歷放在奴隸銀行上那麼久都無聲無息的,我投了跟我們研究室關係密切的傳產,到目前為止都快兩個禮拜了還是沒有面試通知,我想應該是希望渺茫,今天又投了一家華寶,不過其實我有點厭倦面試的那段時間,感覺就像是一個活生生的標靶讓人去打,乾脆去考公務人員算了?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