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0月4日 星期六

精力耗盡的面試

10月2日,台達電桃園一廠約了我去面試.

其實我還滿緊張的,畢竟是第一個面試,而且還要考相關筆試,都當了一年兵荒廢了腦袋整整一年之久,很難相信自己能考出什麼好成績.

面試當天我6點就起床了,然後搭8點的自強號上桃園,抵達桃園都已經12點出頭了,憑著Yahoo知識家提供的交通方法,繞道桃園火車站後站搭客運,到桃企生活廣場之後沿著大誠路走,轉興邦路就可以了.

我是下午1點到的,馬上就進行長達兩個半小時的筆試- -""",考的內容有英文,邏輯測驗,性向測驗,專業科目等等,感覺筆試內容沒有很難,事實上後來面試主管翻考卷的時候,我偷瞄到的成績似乎也不會太差.筆試後緊接著是接近一個小時的面試,只有一位主管跟我面試,主管人很好,也沒有提出什麼太尖銳的問題,我發問的時間還比較多.

面試結束主管問我是怎麼來的,我就跟他講從Yahoo知識家查來的路線,他對這個路線有驚訝到,因為從桃園一廠到火車站的距離並不遠,走路大概10分鐘就可以到了,感謝他指示我這條路線,要不然加上等公車的時間可能要花上半小時吧...

然後順道去新竹找JT,蟬伊吃晚餐,感謝他們陪我這個老人.

面試結果會在10月中通知,生死不明.

1 則留言:

jianyu 提到...

都20幾號的還是無聲無息的,我想應該是沒希望了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