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0月8日 星期三

試發?

測試ok

雖然可以po新文章,可是blogger警告頁面還沒有消失- -,我還真想問問看辜狗的人員,他們到底是用哪一點評定他人blog有spam嫌疑的- -,算了,反正我已經送出檢視要求了,聽說是兩個工作天齁?

目前找工作無進展,就連我同學工作的那家新竹傳產也無聲無息的,不是說有看到我的履歷嗎QQ,都快過一個禮拜了說orz,想想退伍到現在也快過一個月了,雖然我不覺得一個月之內沒找到工作很廢,可是呆在家裡實在是太無聊了...,想找點事情來做.

真想做SOHO族阿...

3 則留言:

JackTang 提到...

看到別人的案例,blogger 的回覆是他們的機器人有時候會判斷錯誤 =.=+
希望快點恢復啊,有那一頁總覺得怪怪的 XD

現在就可以 SOHO 啦~
說不定就找到人生第一春,就不用找工作了!!

jianyu 提到...

希望辜狗能有效率一點- -

搞不好真的有SOHO機會歐XD,透過我哥明後天應該就可以拿到日文小說試譯的頁數,翻得好的話可能就拿得到正式的譯件,好期待阿XD

JackTang 提到...

窩喔喔喔喔 大爺要發了!!!